暖黎

【多cp向】幼稚鬼们的互怼日常①


阅读适用BGM:everybody's got somebody but me by Hunter Hayes(这首歌文中有提及(歌词太可爱了忍不住安利一下

①熊孩子Peter
②OOC。
③学院小情侣们的谈恋爱日常,无逻辑傻白甜向
④不知道会不会写续?
都接受的话就走起?(๑´∀`๑)

————————————————————
1.

“啊,抱歉亲爱的,”Remy坐到Peter身旁,极速者现在正抱着一大桶小熊软糖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值得“快银”这个名号。而Remy看着那一桶软糖以惊人的速度消失,他觉得自己的表情可能有点扭曲。

“不不不不Remy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吃太多对牙齿不好’等等等可是我是极速者啊这意味着我的能量消耗非常巨大所以我有权利吃掉这些软糖哦实际上他们好吃极了所以你要来一点吗?”Peter大气都不喘一下地说完了一整段话。

“额……不,谢了,Peter。”Remy像往常一样果断而温和地拒绝了他,“我只是说,Logan有事找我,所以今天我可能没法陪你。你知道的?Logan还有你那群朋友,可能又是像上次那样,真心话大冒险玩崩了叫我去拉架什么的。”

Peter吃糖的动作为之一滞,“好的,你去吧。”

Remy没有多想,也没看见Peter黑了一大半的脸色。Remy像以前那样,快速在Peter脸颊上落下一个吻,又顺手揉了揉爱人的银发,“那我走了,别吃太多糖。”

真奇怪,今天Peter没有拍开他的手。

2.

Peter百无聊赖地从糖罐里揪出来一块红色的小熊软糖。

R-E-M-Y。对,这块软糖就叫Remy了。Peter怨念地把无辜的软糖撕成了两半,然后咬牙切齿地嚼碎了它。嗯,好的,下一块软糖也要叫Remy……

该死的真心话大冒险,该死的……Logan!!!!什么?他Peter大人心胸宽广,他才不是在嫉妒或者别的什么呢。他只是……不喜欢某某人享有Remy,并且想将他占为己有……而已。

这就是嫉妒。Peter一个情难自控把所有Remy软糖撕成了两半。

3.

Peter戴着耳机嚼着饼干踏上了寻找Remy的征途。他真的心情很棒,身后一点风尘都没有,也没有造成局部龙卷风什么的。对,简直节能减排绿色出行。

他在学校大门口看见了偷偷揪Kurt尾巴的Warren,以及Kurt略微有点紫的脸。但是没看见Remy。“我希望角落里那对虐狗达人能去开间房。”歌词如是说。

他在学校林荫浓密的小路上看见了日常例行给John送冰玫瑰的Bobby,以及John拉过Bobby冻得通红的手来回揉的的举动。但是没看见Remy。“貌似除了我之外大家都在花式蜜月秀恩爱。”歌词如是说。

Peter甚至透过窗户看见了正在帮Alex顺毛的Hank。他就是没看见Remy……“其实我很乐意用针把那些心形气球全部戳爆。”Peter和歌词如是说。

4.

Peter最终寻夫未果。他戴着耳机嚼着饼干放弃了找人的行为。他有些挫败地坐在学校的长椅上,没有了平日里那股活泼劲儿。这时候Ororo走了过来,坐在长椅另一侧,“Hey,Peter?你……”

Peter突然有点感动。天啊,今天终于有个人愿意搭理他一下了?要不是碍于性别,以及他现在已经是个有男朋友的人了,他简直想抱住Ororo。

“……你知不知道Raven喜欢吃什么?”

……“除了我人人都有伴QAQ。”歌词如是说。

“榴莲壳吧我猜!”极速者一个炸毛从Ororo身边窜过,身后灰尘与烟雾的排量与跑车有的一拼。哪有什么节能减排绿色出行,我Peter今天就要让整个美国刮沙尘暴。

Peter在回宿舍的途中,看见了笑着调侃Hank的Alex——“我的眼我的眼我的眼!!!!”——然后他窜进了Alex的房间,揪出一间羊毛衫在Alex头发上蹭了好几下。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在片场当上路人甲的。”歌词如是说。

他在林荫小路上看见了John手里紧紧攥着的,还没化掉的冰玫瑰——“啊卧槽!!!”——然后他从John手里取出玫瑰,快速摩擦了几下,又塞回John手里。

“可这明摆着在演罗密欧与朱丽叶嘛!”歌词如是说。

他在学校正厅的楼梯上看见了Kurt依然被扯在Warren手里的尾巴——“你知不知道你只要一个瞬移就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他拔掉了Warren七片羽毛。

“要不是咱俩处过,鬼才在乎这种事呢。还有,我真的想你啦。”歌词如是说。

Peter颓废地瘫在自己的床上,仿佛世界上没有什么能让他再挪动半步。小熊软糖也不行。

5.

Alex的头发突然飘了起来,伴随着噼里啪啦的静电。

John手里的玫瑰一下子融化成一摊带有冰碴子的水。

“Awwwwwww!!!!”Warren的哀嚎声大得整栋楼都听得一清二楚,Kurt吓得一个瞬移倒挂在了学校大厅的吊灯上。

6.

Logan打开冰箱,最上面一层放着一瓶已经打开了的百威啤酒。今天和瘦子,Remy,Jean还有Erik那个老混蛋出去玩了,但主要还是看Erik每隔四十分钟给Charles打个电话秀恩爱。Logan觉得不仅辣眼睛还辣耳朵——只可惜Erik一言不合就挂他,他敢怒不敢言。

妈的,不爽。赶紧喝两瓶酒压压火。

“噗——”Logan一口把酒液喷了出来,“哪个混小子往酒里怼奶的啊!?”

“大概是Peter吧。”坐在一旁Bobby憔悴的揉了一把脸。

————————————————————

谢谢阅读(๑´∀`๑)

我本来是想写吃醋这种三俗梗的er,写着写着就变成了迷之逗比向。

评论(11)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