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黎

【多cp向】幼稚鬼们的互怼日常②

①ooc日常
②作天作地互怼的变种人学院在读生们neng出了新花样
③逗比天雷向吧
④包括微量天使夜(真·微量),冰火,牌快和AH
都接受的话就走起吧?祝食用愉快( ˊᵕˋ )
————————————————————

7.

Warren恨不得把Peter生吃了。不过鉴于乖宝宝Kurt还在场,Warren忍住了这个冲动。

“你过分了吧突然揪我羽毛?你试试自己拔几把头发下来看看疼不疼?!”Warren双手环胸坐在桌前,身边几立方米都一股生人勿近的味道。

“哈!难道你希望下次我告知你‘Warren同学,请你站在原地不要动并展开鸟翅,我要摘几片羽毛’?”Peter没有一丁点儿悔改之心,并且毫不留情地怼了回去。

“那个……”Kurt弱弱地提问了半句,然后被Warren以“安静亲爱的”强行打断。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去告诉你爸?”Warren气得失笑出声,“说你无事生非无理取闹扰乱校园秩序没有半点悔改之心还拒绝了我友好的庭外和解?”

“不信。”Peter同样报以吓死鬼的微笑,“Charles不提倡在校园内公然谈恋爱这种无耻行为。”

“说得好像你没有无耻勾搭Remy一样。”Warren敬了他一根宇宙级和谐的指头。然后Peter回敬了他,快速跑开了,似乎完全不想理Warren。Kurt小小声地嘀咕了一句:“我记得Raven老师说这样不文明来着。”

8.

比起Warren,John明显更具行动派作风,他已经以各种方式神不知鬼不觉地报复了回去,并且立竿见影效果拔群。

John的报复一直持续到有一次Peter现场抓包,发现John拿着一只毛桃在他的衣服上蹭了好几遍。然后Peter抓着John跑到Bobby面前兴师问罪。

John揉了揉差点断掉的脖子,“虽然我是做了这些,可你打算谋杀我就太超过了吧!!”

“你也不看看你都做了什么?把桃毛往我衣服上蹭?”Peter理直气壮地告了回去,他可抓了一大推把柄,“我都不知道你有没有祸害过我的内裤!”

“没有!你个变态,我还没那么扭曲!”尽管关于桃子这事无可抵赖,John还是积极反驳,“我没有偷偷跑到别人房间然后乱翻内衣的癖好!”

Peter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那就不说桃子,你往我的披萨上涂胶水这事怎么说?不要告诉我你只是好心给我加个佐料,然后发现胶水这东西蛋白质特别高还营养丰富!”

“嗨呀真是笑死人了,你凭什么说我往你披萨上涂胶水?!”

“你全部写在推特上了你个傻X!”

……

“我只是想粘好你碎成渣的脑子!爱心善举了!”John火力全开地怼了回去,“以防你下一次再脑抽跑出来祸害人间。”

Peter再一次打出连环炮弹,没给Bobby留下任何调解的时间,语速快得能擦出火花来:“还有你出生的时候是不是产科医生一个手抖截掉了你半边脑子啊?把我奥利奥里的夹心换成牙膏真的过分了啊!想给我换口味是不是?牙膏味奥利奥和胶水口感披萨更配哦?”

Bobby无奈地看着俩人,小幅度地冲John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再吵了。

John的气焰半点没减,反而像是被火上浇油,“我那是怕你吃的太多口味太冲,所以费时费力地帮你制作了吃东西刷牙两不误的特供饼干!”

Bobby捂住了脸。

“天啊John!我只是不小心摸到了Bobby送给你的玫瑰花!你能不能不要表现得这么娘么唧唧??!”Peter翻了个加长加大号的白眼。

“我是火人我摸一把冰玫瑰它都没化掉!你是往手里装了个烧烤架还是怎么的不小心碰到然后冰玫瑰就化了?!”John一下子被戳到痛处,非常有重归纵火狂的倾向。

……

只是因为一块冰而已。Bobby看着这似曾相识的场景,顿觉自己老了十岁。

“John——!”Bobby拿出拉架大哥哥的气势,半宠溺半无奈的说道,“别闹了,有点过分了。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再给你做几百个这样的花都行。”

9.

“噼。”静电。

“噼。”静电。

“噼里啪啦。”静(yan)电(hua)。

第一次Hank的左手轻触到了Alex的额头。第二次Alex的右手握住了Hank的左手。第三次Hank把Alex飘起来的头发拢了起来。

这个过程中不乏惨叫声。

Hank去卫生间用水沾湿了手,然后把那些不安分的金色头发梳得贴贴服服的。

“你没发设想速跑者下一秒会干什么。”Hank歉意的看着Alex,嘴角挑起一个美好的弧度。

Alex掏出一根皮筋把头发梳成了一小束,刚刚他和Hank的氛围挺好的,可惜被Peter打断了。“下次我去问问Remy到底怎么回事。”

Hank看见爱人扎起来的短短的马尾辫在阳光下泛出金光,蓝色的眼睛清莹透彻,一瞬间有点失语。

“怎么了吗?”Alex歪歪脖子,又用手摸了两下头发,以确定自己的头发正常。

“没什么。”只是挺好看的。Hank微微低下头,努力不动声色地掩盖自己的脸红。

“我也觉得挺好看的。”Alex绽放出一个阳光的笑,在Hank右脸上留下一个啄吻。

啊?他说出来了吗?Hank痴愣愣地用手摸了摸被Alex亲吻的右脸。

(正经谈恋爱组画风不同哈哈哈)

10.

“我没有!”Peter留着自己最后一点点倔强,死不愿意在Remy面前承认自己的罪证。

“这很奇怪,Peter,”再一次想起Alex的话,牌皇顿觉头疼无比,且这已经不像是亲亲抱抱就能解决的了,“我是说——无聊是正常的,可是你……那股恨不得烧死每对与你无冤无仇的情侣的架势,是为什么?”

“他们很辣眼睛。”

Remy有气无力地揉了揉眉心,“我相信你可以有一个合理成熟的理由,否之我觉得我可以把你的举动……理解为变相嫉妒,与报复。”

Peter沉默了。可怕地沉默了。

打直球狂魔Remy好像踩到了猫尾巴啊。

“对不起了还不行吗?”Remy向Peter身边靠近了一点,“虽然我朋友有多,讨厌我的人也排着长队呢,可是我生活里就独你一个这样的存在。你是我的东南西北,充斥了我的工作天和休息日,我唱诵为你,还歌咏为你。”

Peter有点脸红。

“你让我上哪再去找一个吃糖成忧天天搞事不让我省心的极速者?”

11.

后来那一个星期,整个泽维尔学院都充斥了速跑者恶意的狗粮。

—————————————————————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