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黎

【tsn EME】扎克伯格寄给萨维林的一封信

阅前预警:格式混乱,OOC【大写加粗】,私设如山,文笔很烂。

私设:
1.时间线十九世纪
2.擅自把Facebook改成了Face-telex(telex:电传,电报),恳请各位不要纠结Face-telex到底是什么qwq。
3.十分隐晦地提及到了卷西和加菲。

—————————————————————

爱德华多 萨维林:

     [你好。(划掉)]更正一次,您好。
     出于我的[监护者(划掉)]朋友克里斯还在我身边的缘故,我只能用敬语向你问好,这样有点生疏了,[不过没多大关系。(划掉)]请见谅。

     近两天以来加利福尼亚的天气是如此糟糕,以至于我的信纸还是半湿不干的。希望它送到你手里时看起来干净漂亮一点,[当然,前提是它能跟随越洋的货轮抵达另一片陆地,而我贿赂的小水手又足够讲信用。(划掉)]我知道距离上次我们不欢而散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知道我给所有人都造成了困扰,但我希望你能给我回信。

      [耶稣基督,你到底想让我说什么啊Chris——t*¹。(此句字迹潦草,被涂黑了大半)]

      为了让您有信可回,我有几件事需要通告[你(划掉)]您:
1:您的鸡还放在凤凰社里呢,说实在的,[华多(划掉)]爱德华多,凤凰社的人才是虐待它,我真的很想让你来看看他们每天给它喂了什么(附注:当务之急,你需要赶回来拯救它一下)。

2.Ea=1/[1+10(Rb-Ra)/400]
Eb=1/[1+10(Ra-Rb)/400]
非常感谢。我是说,谢谢,[华多(划掉)]爱德华多。谢谢你相信我。[克里斯坚持声称“一二两条都很像讽刺”,我不知道他从哪里看出来的。(划掉)]

3.[横穿大半个学校(划掉)][在下雪天横(划掉)]在下雪的晚上横穿大半个学校一点都不好受,华多,幸好那天我没穿袜子和长裤,不然第二天根本干不了。

4.听说东南亚的天气很好(此处字迹前有多处因笔尖停留在纸上过久晕开的墨点)。[你可以和我说说那儿的天气,就像初级学校里儿童的作文“你是Jesse,你的父母刚带你搬到纽约,请和你远在伦敦的最好的朋友Andrew写一封信,告诉他纽约的天气如何。”(整句划掉)]希望你能适应并喜欢那的气候。

5.[我刚才发现我写的东西和初级中学的儿童作文很像。(此段潦草地被涂掉)]加州的天气会比东南亚好的,不过达斯汀并不相信这一点。你知道的,东南亚离赤道的距离还没有260条华尔街长。太热了。

6.克里斯说如果我再瞎写他就辞掉在脸书电报公司(Face-telex)的公关职位,并且不怎么绅士地摔门离开。谁管这个呢,我不用再把我的信纸涂得被呕吐物糊了一样。

7.美式咖啡和意式浓缩都太淡了,我希望有人能快点发明一些功率更好的提神饮料。顺便一提,你在学校时给我的药片叫什么来着?它治疗头痛很管用。

8.我看了麦克白(至少看了一小半吧)。其实它很精彩。在学校的时候我没有注意听你说过罢了。(话说你知不知道那时成天捧着硬皮书走来走去的你比我还要书生味儿?)

9.我讨厌人们称我莫尔斯第二*²!!虽然他确实很厉害,发明了摩斯电码和电报行业,可是face-telex和电报仍有区别。

10.说到电报,其实我很想给你发facetelex的,不过那场官司过后,你可能——我是说很大可能,没有使用它。说真的,华多,你可以试试电码。何必迁怒于别人发明的先进的好东西呢。

11.看在克里斯(Chris)和上帝(Christ)的份上,克里斯把喝醉的达斯汀抓回来了。这通常意味着我的信纸可能会糊上像呕吐物一样的涂改痕迹和真的呕吐物。

12.我得赶紧把信纸藏起来。(此句字迹潦草)

13.对不起,华多。(此句笔迹力道很大,笔锋飞舞,句末有点点墨汁)

真的很对不起,华多。(此句字体歪斜,笔迹潦草)

P.S.:我忘记在你大名前加上“亲爱的”了,但是,无所谓吧,我想,你会因为我说这话而感到恶心的。

马克 扎克伯格




亲爱的马克 莫尔斯第二:

       您好。

       我收到你的信了,沾着一股水手和大海的味道。

       你什么时候不穿长裤在大雪天里出门了?这样会得关节炎的。

       新加坡的天气好极了。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话。

       对你全美利坚唯一一个伟大如管家的公关好一点儿,马克。

      治头痛的药片叫阿司匹林。

      有空也可以看看李尔王。

      我对摩斯电码一窍不通,不会用电报。

      知道了,马克。我知道你很抱歉。

P.S.:下个月我要为了工作去一趟美国,你想和我约见一下吗,马克?

您真诚的
爱德华多 萨维林

——————————————————————

*¹:克里斯的英文(Chris)与基督的英文(Christ)只有一t只差。

*²:莫尔斯,发明了电报机与摩斯电码,文中称马总“摩尔斯第二”因为现在大家会叫他“盖茨第二”,不过马总并不喜欢这个称呼。

欢迎大家捉虫,以及感谢食用qvq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