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黎

【EC】【牌快】【狼队】童话集


突然想写点童话类的😂结果好像写成了逗比向。

我的恶趣味。ooc爆炸。

嗯。ooc。
——————————————————

1.【EC】小美人鱼。

Erik坐在沙滩上,雪白的细沙在辉煌的夕阳下呈现出赤金色,碧蓝的海水来回翻涌,磨出线条粗犷的白色泡沫。

海边很美。可是他更美一点。Erik这么想着。

Charles的尾巴没在海水中,白嫩赤裸的上半身趴在带着阳光味的一块巨石上。

他有一双好看的蓝眼睛,一双像是容纳了星星的蓝眼睛,还有红润的嘴唇,柔和的弯眉,以及一些小小的雀斑。

Charles的嘴里轻轻哼着什么歌,Erik无法分辨出来。

喂。Erik问道,你真的是人鱼吗?

Charles拢了拢垂到额前的发,温和而慵懒地看着Erik。是啊。

……那你唱歌怎么这么难听啊。

Charles的笑容为之一僵。

不是说人鱼海妖都是通过歌声蛊惑男人的吗?Erik接着问道。

你作为一个王子,这么问很掉智商诶。Charles修长的手指搭在唇边,笑吟吟地看着他。你知不知道撩妹的精髓所在啊?王子?我觉得你好失败哦。

诶?Erik觉得作为一个王子,他的尊严遭到了践踏。明明你才失败呢,作为人鱼却不会唱歌!五音不全的!

Charles无所谓地摊摊手。好吧。我问你,我不会唱歌,我唱的不好听,我五音不全,是这样没错。

–可你是不是还是喜欢我啊?

Erik闻言耳根都红了,脸上火烧一般的烫。作为一个人类,Erik觉得他的尊严遭到了蹂躏。

……

是啊,所以你打不打算对我热爱大海的心负责一下?Erik苦着脸盯着Charles。我内心深处对大海的热爱被你激发出来了,怎么办啊。

小人鱼笑的可温柔可温柔了,然后用他的白齿红唇缓缓吐出一句极其伤人的话。哦,那就对了嘛,我一直觉得你有点像我家隔壁那只鲨鱼先生。

可是鲨鱼先生不会想亲你,对不对?Erik不气,也不恼,反而柔声细语地反问了Charles一句。

Charles皙白的脸颊上晕开一片晚霞的红,小人鱼缓缓凑过来,在Erik脸颊上落下一个吻。

2.【狼队】小红帽

Logan看见小红帽了。Logan从草丛中一跃而出。Logan懵逼了。

……

小红帽Scott看着大灰狼Logan,大灰狼Logan看着小红帽Scott。一人一兽面面相觑。

啊呸,或许该改一下修饰词。

大红帽Scott看着小灰……呃,大红帽Scott俯视着小灰狼Logan。

你不是小红帽吗。Logan没好气地问道,重读了那个“小”字,语气里酸了吧唧的。你怎么长这么高啊,不知道长得太高浪费地球资源吗。

小红帽Scott很不高兴。那你还叫大灰狼呢,咋还没我块头大啊。

哎呦呵小兔崽子,我可是大灰狼诶,有你这么说话的吗。Logan马上面露凶色,使劲挥舞着自己的爪子。

–可你没有我高啊。

–我有锋利的爪子诶。

–可你没有我高啊。

–我有可以撕碎你的犬齿诶。

–可你没有我高啊。

我有……啊呸!不提这个了。Logan险些被逼到炸毛。话说你不是要给人送糕点吗,你妈妈独自在家对吧?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去吃了她!

Scott皱了皱眉。嗯,可是我妈妈是个男人啊,而且他不是独自一人,我爸也在家啊。

Logan被这个奇葩小红帽整得没话说,槽点太多,他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你你你你,你都不担心他们吗?

Scott又一次露出茫然的表情。为啥要担心他们呀。

meow meow meow????Logan气得都要喵喵叫了。我现在就去吃了他们!你等着吧!

……。Scott一阵沉默。最后用关心又怜惜的表情看了Logan一眼。那,你保重啊,大灰狼。

……

Logan突然在撞开小红帽家门的一瞬间看见了那个威名远扬的Erik。

(等下,Erik何许人也——Erik,一个拥有魔力头盔的家伙,能力至今不明。

在好多年前玩心大发去问头盔「谁是世界上最好看最厉害最潇洒的男人」,结果头盔说是Charles,于是Erik气得不行,又是拿红苹果毒又是拿暗器埋伏的,结果在和Charles的朝夕相处下被Charles迷得神魂颠倒,然后就背弃信条大大方方厚颜无耻地求婚了,然后在森林里建了一栋小木屋,收养了七个能力各异的小精灵。)

……Erik大手一挥,连眼睛都没眨一下,Logan就被身后树上的藤条捆了起来。

Logan一瞬间明白了为什么小红帽露出了那样心疼的表情。因为他现在和小红帽一样非常心疼这个叫大灰狼的傻子。

木屋里又匆匆走出来一个棕发美人。Erik,把他放下来吧,没准puppy只是迷路了呢。

大兄弟你叫谁puppy呢喂喂喂说您呢!Logan不满的叫唤起来。我可是大灰狼诶!我可是那只注定要吃掉你们孩子(小红帽)的大灰狼诶!(嗯,在某种程度上,Logan确实在未来成功地将Scott吃干抹净。)

Erik一藤条堵住了Logan的嘴。然后微微俯身亲了Charles的脸颊(Logan发出了眼瞎前一声哀鸣)。亲爱的你先回去,这个puppy我来解决。或者你可以烧点热水,没准今晚就吃它了呢。

Charles露出了一个温柔地笑。我也救不了你啦puppy。

???喵喵喵!!吓得Logan都喵喵叫了!!

我的天哪,小红帽真是大好人啊。Logan悲哀地回想起Scott怜惜的眼神。

……

好啦,以后你就是我的大狗狗啦!Scott带着已经空掉的糕点篮回到家,对于Logan被绑这事丝毫不感觉意外。

然后在Erik的同意下,用了一种恨不得让整个森林都听见的响度对Logan宣示道:下半辈子我走到哪你都要跟着,听见没!你是我的了!

被绑在树上的Logan没有话语权。

3.【牌快】灰姑娘(微长发公主)

Pietro不是灰姑娘……怎么说也得是银姑娘。

Pietro啊,你那王子何时才能说服了Erik?银姑娘格外好看的Wanda姐姐温柔地看着他。

Pietro瞬间觉得超级委屈。你也不想想咱爸那脾气!你看你找了男朋友以后他啥反应?啊?虽然不是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戏码,但是也差不多了!

……

对,银姑娘有一个特别特别严厉的爸,叫Erik。

上一次国王给王子Remy相亲,办了个舞会,Pietro是真的想去看看,结果Erik愣是把他锁在了家,连他平时堪比“神仙教母”的Charles都没能劝动Erik。

结果好死不死的,Pietro那天在好姐姐Wanda的帮助下成功偷渡进了皇宫。然后和烂俗狗血浪漫小说的剧情一样,那个眼睛很奇怪的王子和他一见钟情了。Ummm……一见钟情这种烂俗的梗,本来不是Pietro的终极目标的,他只是听说皇宫里的甜点很好吃。

……所以Remy第一眼看见Pietro的时候,这个银发小子连正经礼服都没穿一件,而且嘴里被巧克力塞的满满的,活像只松鼠。

Pietro真不知道王子是怎么和自己看对了眼的。难道是「我的天哪他好特别好不做作好不矫情和外面的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

总之俩人阴差阳错地看对眼了。

话说当他们看见彼此的那一刻呀,宛如天雷勾地火,般配程度就好比天对地雨对风大陆对长空山花对海树烈日对苍穹人间清暑殿是天上广寒宫啊。

结果……不善而终。

当时舞会即将结束,两人之间是何等的浓情蜜意如胶似漆,就在那临别一吻的关键时刻……被Erik抓了个正着。

火冒三丈的Erik不惜触犯叛国罪就想给那个王子一巴掌(尽管被Charles拦下来了)。

然后Pietro就被Erik带回家了。

Wanda怜惜地摸摸弟弟的脑袋,嘱咐一声早点睡觉后,便回到了自己房里。

当天晚上Pietro做了一个极其可怕的梦。他梦见自己被一个穿着红紫色奇丑无比的制服的男人关在了一栋铁塔里,然后那个王子跋山涉水的跑来找他,不料塔太高了,Remy上不去。

结果Pietro就把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银色长发撒了下去。「我怎么能有这么长的头发!!!」

惊悚,太惊悚了,惊悚至极。Pietro一个大喘气从床上坐起来,刚刚平复心情,扭头便在窗边看见了翻窗进来的王子。

Pietro吓得赶紧摸了一把自己的银色短发。欧,还好,没变。

王子有点不高兴地问他:怎么,这么不欢迎我呀,看把你吓得。

Pietro佯装生气。对,就气你了。要不是你非得在那么显眼的地方吻我,就没人看见也没人惊呼了,那我爸就看不见咱俩了!没准我就能……能……

Pietro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了什么。脸唰得红了起来。

Remy王子笑得一点都不温文尔雅,丝毫不像贵族王子,反而像个痞气的牛仔。但是Pietro觉得这样的王子最帅了,浑身都是荷尔蒙。

-哎呀,不就是个吻吗?你要是还想要的话,你想要几个我给你几个。

-谁稀罕啊!重点是我还没吃够巧克力呢!还有马卡龙!

王子殿下歪了歪头。啊,这个呀,这个可以等你住进城堡以后再说。现在你可以先来取你的吻。

Pietro赌气扎回被子里。

-嗯,那好吧,既然你不来取,我就送过去啦。

——————————————————

终于考完期中。脑子快炸了写点东西冷静冷静。

(然后明天接着考级(欲哭无泪。

ooc都怪我qwq。

评论(6)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