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黎

【牌银】【狼队】Laura的好感度表(2)

递给大家一口不好吃的速成糖和我再也经不起虐待的心。

另外感谢在我写完这之前给我提供了糖力的千千!!

人物属于Marvel,ooc属于我。 ———————————————————

2.

其实不用说,Laura也知道。daddy之所以第一天回来就要去上课只是因为他想腻着Scott mommy,才不是因为什么见鬼的责任心呢。

所以……

Laura被扔给了特别会哄小孩的Pietro哥哥。

Laura:……我怀疑他不是我亲爹。

尽管Logan整个人都挂在Scott身上腻着不愿下来的时候,Laura就知道今天大概看不见daddy了,但是她还是有点不开心。

……

“Heyyyy!”当门口突然闯进来一个带着银色护目镜的人时,Laura差点吓得拿爪子去挠他了。

“嘿!冷静!女孩!”那个银头发的哥哥速度极快地移动到了Laura后方,“我是Pietro。”

Laura转过身来差点就一爪子扣在对方脸上了。

“冷静~我的小姐!”Pietro往后跳了一步,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根棒棒糖竖在自己和小姑娘中间。

事实证明糖果比刀枪棍棒好用。

Laura:对Pietro哥哥的好感值+0.5

现在Laura低头含着棒棒糖,右手轻轻牵着她今天的临时监护人,Pietro哥哥说,要带她去房间里打游戏。

……

“Reeeeeemy!!”突然那个银发大哥哥兴奋的挥了挥右臂,Laura顺着他的目光往走廊尽头望去,有个人靠在门边,听见呼唤后转过身走向了他们俩。那人没Pietro哥哥那么年轻,但是有一双很漂亮的红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男人味,更老成一点。

当然,这只是看起来。

对方径直朝Pietro走了过来,顺便亲了亲他的脸颊。

“嘿,Remy,”Pietro哥哥用右手捂住了他微微泛红的脸颊。“这还有孩子呢!”那个被称为Remy的叔叔笑了:“哦,你脸红起来很好看。”

Laura默默刷新了一下对红眼睛叔叔的印象——老成……不,有点流氓。

然后Remy蹲下来,看着还叼着棒棒糖的Laura。

“For my little lady.”Remy顺手从口袋里掏出来一枝玫瑰。

Laura欣然收下了这份礼物,她可是第一次接到来自男人的礼物,虽然她并不是很喜欢花,但是这让她一扫刚刚不太高兴的感觉。

Laura:对Remy的好感度+0.5

“你今天打算带着小美女干什么?”Remy搂着Pietro的肩膀,带上Laura往房里走去。

“Hmmm……”Pietro想了想,“我今天没课,就带着她玩玩游戏什么的?”

“玩的开心,亲爱的。”Remy轻轻在银发哥哥的额头上吻了一下,顺带揉了揉他的银色头发,“我还有几节法语课呢。”

“Bye!”Pietro挥了挥手,然后关上了房门。

……

“游戏开始了!”Pietro打开游戏机搬出自己的遥控器及游戏键盘,“Laura你想玩吗?”

Laura三下两下嚼碎了棒棒糖,把棍子扔进垃圾袋里,然后猛的点点头。

“好的,那我来教你?或者你想自己玩一会?”Pietro很有耐心的问着,毕竟自己有个姐姐Wanda,还有个妹妹Nina,哄起孩子来得心应手。

Laura:好感值+0.5

“……教我!”Laura最后不得不向复杂的游戏界面屈服。

“看好了女孩!”Pietro拿起另一个控制器,开始手把手的教Laura玩游戏。

……

“嗷……”Laura有点挫败的放下手里的遥控器,“又输了。”

“没事的,”Pietro递给她一块糖,算是安慰她,“多玩几次就好啦!开始我也不会玩的。”

Laura:好感值+1

Pietro揉了揉Laura散下来的头发,对方意外的乖顺,Pietro看着她的挫败样,笑道:“顺便说一下,你爸爸他也不擅长打游戏的,哦,我指的是你的Scott爸爸。”

Laura突然来了兴趣,原来自己的Scott mommy……不,daddy,以前也不会玩游戏的吗?

“以前啊,你Logan爸爸经常和我玩这个的,”Pietro继续按着遥控器玩了起来,“每次Scott和Logan吵架,就会用别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不满,他们有一次就比打游戏,说是谁先输谁先道歉。Logan他很厉害的,经常就刷新记录了,”

Pietro想着,不自觉的笑了。

“结果你爸爸Logan道了半个小时的歉才能继续和Scott他讲话。明明Scott他一点都不擅长玩电游的,第一关都过不了。”

“但是Scott他,还是赢了。”

Laura不自觉的为自己的亲生父亲加上了几分好感值。

“对了,Pietro哥哥,”Laura把拆开的糖衣扔掉了,“你还有那个玫瑰吗?”

Pietro有点意外,但还是说到:“有啊,你要吗?”

“……嗯,我想送一枝给我的爸爸们。”

……

晚上。

Remy轻轻掐了一下Pietro的脸蛋,“Chérie我回来了。今天过得怎么样?”

Pietro主动的给了Remy一个吻。

“今天挺好的,Laura很乖。”Pietro抱住了自己的情人,“另外,Remy,”

“嗯?”

“你想不想要个孩子?”

——————————————————
谢谢小天使你们看到这里!(产糖使我快乐qwqqqq

速成糖,欢迎捉虫啦!(努力完善bug.

评论(7)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