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黎

【AH】不,我只是租个房子(3)

啊啊啊我终于回来更文了期中考真的憋死我了

开始写这俩的感情线了……嗯……对不起大家……我……手生了……而且写得并不好qwq

ooc都是我的错_(:3 」∠)_ (另 欢迎大家捉虫啊!)

————————————————————

正文:

“哦,”Alex从臂弯里抬起头,“我已经是你的朋友了吗?”

Alex的语速很快,未经修饰的话显得格外突兀。

“是的,早就是了。”Hank的手指轻轻覆在他的嘴唇上。

“我不记得我们有认识很久啊……Well……至少我不用再因为忘记付房租而直接被赶走了?”

两人对视一秒,然后同时笑了起来。

“哦,sweetie,除非你是没话说了,不然没有人会联想到这上去的。”Hank发出那种被逗笑时的明媚的笑声。

Alex再一次觉得,自己的房东笑起来特别好看,那双蓝眼睛里溢出来的温柔让他窒息。以及,那句“sweetie”在Alex听来很甜腻。

……

“对了,你吃了午饭吗?”Hank率先打破了这种突然没话说的僵局,随意问了一个再寻常不过的问题,可是Alex愿意把它理解为关心,或者……别的什么。

“没有呢。”

Hank起身走向厨房,翻了翻冰箱和橱柜。

“……我这里只有几包速食意面,你吃吗?”Hank从橱柜里取出两包意面,向Alex晃了晃。

“可以啊,另外,我……我不用你帮我煮的?”Alex有点不自在,随手顺了一把头发,“我可以自己去外面买点吃的,或者订外卖?不用麻烦你来做午饭。”

“那我就把它当成同意了。”Hank微微笑着,开始烧水。

……

盘子与餐桌轻微的碰撞声打断了Alex飞到九霄云外的思想,Hank把面条端了上来。

盘子是白瓷的,被洗的很干净,面条被嵌在盘面上一般,一丝不苟的。

“你在想什么?”Hank坐在他对面,开始摄入今天晚饭前所需要的能量。

“嗯……没想什么?面条的味道挺好的。”——实际上他想到了很多,不管是该想的,还是不该想的。Alex叉起餐盘里的面条,香味淡淡的弥漫开,他的心思全在Hank身上——好了,现在有一半心思回到了食物上——面条很好吃。不是一般的好吃。

Hank咽下嘴里的食物,舔了舔还带着点酱料的嘴角,那使得他的嘴唇更红了一点。

“谢谢夸奖?其实所有人都可以煮好一包速食面。”Hank没说谎,速食面条怎么做都行,谁来做都可以,只要看得懂包装上的做法说明,就是一个没有灶台高的孩子也可以煮好一锅面。

但是Alex还是觉得,Hank做的更好,可能是因为Alex每天下班回家后基本没有认真煮面的精力。

“嗯……我不知道,但是你做的面条会更甚一点?”Alex断断续续的组织语言,不过他的大脑再次没把注意力放在这食物方面——上帝,没有人告诉过他不要在讲话时舔嘴唇吗?

……这是诱人犯罪。

“怎么了吗?”Hank歪了歪头,“你好像……嗯,看起来不太好?”

“没有,我没有。”Alex果断又快速的回答让他有点担心,但是Hank觉得应该并无大碍。

……该死,我是不是表现得太过奇怪了?Alex暗暗思忖着。

然后他开始假装心不在焉而缓慢的吞咽,不过对方好像并不着急。“你的工作是什么?你在哪工作?”Alex慌忙切断脑中上一条关于嘴唇的奇怪想法,转手进入另一话题。

Hank抬起头,眼睛里带着点对话题切换过快的疑问。

“我是个厨师,Alex。”Hank想了一会,不知道在想什么,然后大大方方的说了出来,“就在那栋商场一楼的一家酒吧里工作。唔……这个工作不是那么适合我……酒吧有点闹哄哄的,不过薪水还算丰富。”

“怪不得你做饭这么好吃。”Alex小声念叨着。

Hank心里为这句无意中听见的话高兴了片刻,过了一会,Hank补充道:“如果你晚上有空可以来这家餐找我,欢迎你来玩。另外我职晚班,你可以在酒吧柜台后看见我。”

“好的?有空的话我会去找你的。”Alex风轻云淡的答到。

……开什么玩笑,就是没有空也要翘班去找他好吗。

“那我先出门了!餐厅里的佐料又少了。我去卖点回来。对了,记得把餐盘放到水槽里。”Hank转身把自己的盘子放进水槽,拿起他的包,转身准备出门,“抱歉没办法继续陪你啦!”

“路上小心。”

————————————————————

下一章Bobby上线√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