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黎

【AH】不,我只是租个房子(4)


助攻Bobby上线√

另外我掺带了一点冰火,由于没有写很多冰火的戏份所以就不打tag了。

————————————————————

正文:

那扇门关上后,Alex开始渐渐兴奋起来,开始,那种亢奋只是在他心里滋生了一点点,然后这情感疯狂蔓延,像是草原上的火苗。

Alex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期待着夜晚,尽管他从来都不喜欢纽约纸醉金迷的黑夜。钟表的秒针一刻不停的运转着,但是时间也没有走的更快。

他写完了公司的工作报告,还完成了各种大大小小的监测报表,就是没能把月亮盼来。

Alex听说好像六点之后就算是晚上了,可是六点就去找他会不会很奇怪?……就好像刻意在等着去看他一样,急不可耐的那种。

……那就晚点再去。

……

事实证明Alex的耐力很差。真的很差。

六点整的时候,Alex看着钟表突然兴奋了起来,尽管Alex心知肚明自己为什么兴奋,他也还是避开了这想法。

六点零五的时候,他已经换好了那件比较得体的卫衣,套上了那双板鞋,随后Alex还算机敏的发觉马上去找人过于刻意了。

六点十分,Alex百无聊赖的等着。

六点十五分,Alex百无聊赖的等着。

六点二十分,随着一声门与门框的碰撞声,房子里没人了。

……好的,很好,Alex,二十分钟真的好久哦。

Alex觉得这也不能怪他呀,Hank对他有强大的吸引力。

所以Alex如约而至,在酒吧吧台后面看见了正在煎牛排的Hank。虽然酒吧里很嘈杂,光线幽暗,但是正因如此Alex才能找到那束青色的火苗,以及穿着白色大衣的Hank。

火光散发的光线打在Hank侧身上,映出Hank好看的脸型,白色的大衣也被染成了淡青色。

“先生您好,”前台的服务生穿着白衬衫和黑色的背心,向他询问道,“请问有什么需要吗?”

Alex看了他一眼,那是个棕色头发的男孩,明显还很年轻:“嗯…谢谢了…但我不喝酒,我来找我朋友,他在这里工作。”

对方好像很感兴趣,接着问道:“您找谁呢?我们酒吧的工作人员不算多哦。”

“Ummm……他叫Hank,Hank McCoy.”Alex顺势指了指Bobby身后的人,Hank站在那儿,正在摆盘。

“Wow!”年轻的服务生轻呼一声,“所以您是他的男朋友吗?我还真担心他找不着了呢!”

……

“No,Bobby,他不是我的恋人,他是Alex,我的租客。”Hank把餐盘递给那个被他称为Bobby的小伙子,打破了Alex不知道说什么好的尴尬场面,“你猜的不准就不要猜了,他只是我朋友。”

“男朋友?”

“……男性朋友。”

“Ow——sorry!”Bobby哀叹一声,看起来有些懊恼和抱歉,随后端着餐盘把食物端给了另一边的客人。

Hank转过身,小臂撑在吧台上,看着Alex,抱歉的笑到:“抱歉啦Alex,Bobby还是个刚刚成年的‘小男孩’。”

Alex摸了摸鼻尖,眼神往外飘,就是没盯着Hank看,他的心里弥漫着一点失落感,不过这种感觉很快就烟消云散了。“你不用为此道歉,这不是你的错,或者就把这当成一个小玩笑吧。”

Hank回以一个温柔的笑。

Bobby挽起了白衬衫的袖子,走了回来:“Hank,今天John来了吗?”

「连Hank的朋友都来了,为什么我的朋友不在?」

Alex插话问着John是哪位,不过Hank没有马上回复他。

“没有,”Hank直起身子,“你还希望他来吗?上次你们吵的还不够?”

Bobby叹了口气,再次转身离开:“至少我能忍住不动手,我怕他在别的地方和别人打起来。”随后他又忙着去给客人点单了。

Hank这才想起Alex的问题,“John是个和Bobby差不多大的男孩,他们两人是高中同学兼舍友,不过John的性子会更……嗯,顽皮,John经常捉弄Bobby。前阵子John和Bobby起了点‘小争执’……”

在对方耐心的解释中,Alex突然想起来自己高中时那股顽劣的性子,经常捉弄自己喜欢的人以及不喜欢的人。

……

所以对于Alex来说,John这种行为可能更容易理解一点。有两种解释,第一种,John不喜欢Bobby,很不喜欢,所以两个人经常起争执。第二种,John对Bobby抱有那种喜欢着对方,但是不敢言说也不敢靠近的情感,只能借着讨厌的借口以此接近对方,也推远了对方。

“看见了吧,其实Bobby也只是个好心肠的孩子,”Hank自顾自的笑了笑,“尽管他和John待在一起就会成熟很多。”

Hank明白,Bobby对John的情感绝对不止限于担心与照顾,只是他们的内心互相抗拒并且躲避着这种关系。不然为什么John会经常只找这一家酒吧来?不然Bobby为什么要这么担心John?

“他……嗯,他对John很上心。”良久,Hank看着Bobby四处奔走的背影补充了一句。

————————————————————

谢谢阅读/*'``*:.。. .。.:*•*☆

真的谢谢能看到这的小天使们QvQ

评论(2)

热度(41)